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天助自助者



孤單的時候總是可以想出什麼人生道理,
可能因為得面對現實,得面對赤裸裸的自己,
不會被友情愛情或是士林夜市熱鬧的人群給催眠或是麻痺。

失戀是給俊男美女的專利,發生在他們身上可能會有點浪漫,
至於凡人就該好自為之ㄧ點,除了一點點道義和同情,
也真的就只剩下悲傷而已
已經不想消磨青春,還要再花點時間把青春耗在悲傷上。
電影看看作作夢,戀夏五百日其實是醒世片
有人先醒故事就結束了

其實我很知道怎麼拯救自己
我本身就是這麼機掰的人

還有我發現我很討厭句點這個標點符號,有一種高姿態的感覺
不像逗點還有個尾巴稍微可愛點
恩對,我差點都忘記我就是這麼機掰
然後孤單的時候還可以寫部落格




No comments: